揪黑人聲明「這1細節」! 網怒站邊大牙

▲▼黑人陳建州大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黑人陳建州、大牙)

▲陳建州發聲明,要求大牙賠償1千萬。(圖/翻攝自FB/黑人陳建州、大牙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大牙(周宜霈)昨(27日)寫下長文,指控曾遭性騷擾,提到「老闆陳先生」、「范范姐」等關鍵詞引發聯想。對此,受影射的陳建州(黑人)先是透過律師發聲明否認,今日更要求大牙道歉,並賠償1千萬元,舉動引發議論。就有網友看完聲明,揪出小細節,直呼「真的不像清白人會有的做法欸!」

陳建州和范瑋琪28日委託律師發出最新聲明,針對大牙27日在臉書的發文,他堅稱內容虛偽不實,已嚴重侵害到他的名譽,因此決定提起民事訴訟,「請求周宜霈女士賠償當事人新臺幣壹仟萬元。」屆時,陳建州將把這筆賠償金額全數捐給婦女保護、犯罪被害人保護等慈善團體。另外,他還提出一項要求,「請求法院命周宜霈女士於臉書刊登道歉啟事,以恢復當事人名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完聲明後,就有人質疑,「為什麼不打刑事打民事啊?」「沒證據,告民事贏面很大」、「刑事是不是會有誣告的問題?」「這告民事黑人穩贏的,除非有其他證據,不然9成9黑人會贏」、「為什麼不提刑事訴訟?」「告這種根本沒什麼意義,要就走刑事讓第三人來查」、「有種告刑事啊!做做樣子,笑話,騙不懂的」、「提起民事?我就問,為什麼不敢提起刑事?」

因此,有大票網友紛紛怒站邊大牙,「不覺得有錄音,但希望大牙有辦法證明」、「這是想要威懾其他人別出來爆料吧」、「如果這件事是真的,那他這樣提告就是對受害者二度傷害」、「這下受害者大概嚇死了,沒人敢翻他舊帳」、「大牙如果真握有錄音檔,那這招引君入甕真的厲害」、「很明顯這律師都研究過了,不是隨便寫寫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