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錫進進軍股市要當「炒股老胡」 投10萬人民幣首日賺104.78元

▲▼大陸鷹派官媒《環球時報》總編輯胡錫進。(圖/取自2021環球時報年會大會網站)

▲大陸《環球時報》前總編輯胡錫進。(圖/取自2021環球時報年會大會網站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知名「媒體評論員」、《環球時報》前總編輯胡錫進26日在微博發文宣布要進軍股市,還預告要在27日開始買股票,邊炒股邊學習,力爭少交學費。胡錫進表示,「我真的不想成為『韭菜』,我要力爭讓自己的炒股收益超過銀行存款的利率。我要是能通過炒股『掙來大錢』,那就太好了。」

胡錫進在昨(27)日晚間分享首日投資心得,他指出,一大早給股票帳戶劃入10萬元人民幣(約43萬元新台幣),挑了兩支個股,一開盤就買入,然後又找了兩支基金,半個多小時後買入,一共花了4萬多元人民幣(約17萬元新台幣)。

一到中午,胡錫進迫不及待的看了一下投資損益,他發現,帳戶裡的盈利是64元(人民幣,下同),四支股票和基金兩賺兩賠,到了下午,一度由紅翻黑,帳戶只剩4元,直至他在講座課上與學員分享時才發現,盈利變成104.7元。

對於投資首日的「成績」,「胡錫進表示,運氣真是不錯,第一天就趕上了大盤飄紅,股市送給我的第一個表情是友好的微笑,無論我今後輸贏,我都會記住所看到的股市第一個面孔。」

胡錫進也透露,從今往後就是個股民,會與大家一起欣喜、沮喪,「隨著我越來越了解股市的情況,希望自己能說出股民散戶的共同心聲,並且讓那些心聲更多被國家金融監管部門聽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