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百萬博主稱陳建州是典型老手 憂當年「很多美女還是未成年」

▲▼大牙陳建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大牙、陳建州)

▲大牙控陳建州性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大牙、陳建州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「黑人」陳建州遭「大牙」周宜霈指控於2012年性騷,雖然他昨(27)日已透過律師反駁,但仍有不少人不採信。一名有超過189萬名粉絲的博主則認為,黑人的騷擾過程是「典型老手」,更憂心起當年節目中有很多年輕貌美的女生,「而且還有很多是未成年」。

博主「補課老師今正瘋」時常分享演藝圈消息,他昨日發文表示,「我看了一下黑人的騷擾過程,太典型了」,先是當著所有人的面詢問大牙「要不要鬆一下」,再直接去按門鈴,而大牙敷衍說是開玩笑,怕沒有工作還給黑人台階下,最後被抱住講了很多猥瑣的話。

「補課老師今正瘋」指出,「女生自己多次拒絕,黑人的回應是:『好啦那我們快一點』,女生搬出妻子,黑人沒有反思而是回應沒辦法妻子性冷淡,女生搬出公司,黑人的回應是:『可是你很正』,女生說門外有人,黑人說那你親一下我嘴巴好了」,他認為,「就是無論女生怎麼說不願意他都能嘻嘻哈哈地化解,提前規劃好了脫罪細節」,最後還擠了卸妝油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百萬博主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「補課老師今正瘋」感嘆,大牙說有很多人被黑人用類似方式拐騙,「黑人主持的節目有那麼多年輕貌美的女生,而且還有很多是未成年...」。

貼文吸引超過1.3萬人按讚,微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女生一般會顧及他是領導或者不想搞太僵就打哈哈過去,如果女生正色生氣他馬上唉呀就開個玩笑你想好多哦」、「典型老手了,不知道有多少隱藏的受害者」、「真的很經典,顧及長輩領導不得不笑著回應那些話,卻被有些心懷目的的人當作默認」、「那時候年紀小看節目只顧著好笑,現在各種考古才發現黑人對裡面美眉開的玩笑,好多都讓人聽了生理不適」。

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