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惹爭議!故意飆車違規...廖老大惡搞測速器拍照 網友戰翻

記者唐詠絮/花蓮報導

有「賽車教父」之稱的廖老大,除了是知名網紅,也是一家汽車零件製造公司的老闆,去年更進軍手搖杯市場,日前有網友在臉書「翻轉台灣交通違規交流平台」,PO文指廖老大利用花蓮鹽寮派出所前的測速相機,幫自己的重機車隊「留下國家級美拍」,引起網友正反兩極議論。有網友一笑置之,但也人砲轟「大人不應該帶頭玩小屁孩遊戲」。

 

▲翻攝自翻轉交通違規交流平台

▲賽車教父廖老大用測速器拍照留紀念。(圖/翻攝自翻轉台灣交通違規交流平台)

臉書「翻轉台灣交通違規交流平台」有網友PO文指稱,「廖老大用鹽寮派出所前的測速照相機幫自已的重機車隊拍照」時間是端午節連假第3天,6月24上午 9時50分,地點就在在花蓮縣吉安分局鹽寮派出所前。

原po說「廖老大要車友騎重機故意在派出所前的移動測速照相機前超速,然後大約20人就站在測速照相機對面讓測速照相機拍照」廖老大也同時現場直播,說要留做紀念,一群人玩的超開心。

▲賽車教父廖老大用測速器拍照留紀念。(圖/翻攝自翻轉台灣交通違規交流平台)

網友留言評論,這樣好像只有繳罰單、也沒犯法吧!但「真的蠻搞笑的」、「無聊當有趣」,也有人說,闖紅燈及任意變換車道都比這嚴重多了吧,不過也不要把大馬路當成遊戲競技場。

警方表示,該路段為台11線,限速50公里,平日車流量大,而為了維護用路人的安全,在易肇事的路段設置測速照相桿執行取締,而設置測速桿主是要約束駕駛人要遵守車速限制,就是提醒用路人務必減速慢行,希望駕駛人切勿利用測速來留做紀念,也呼籲用路人,安全駕駛最重要,一旦超速違規,違規超速的用路人,都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0條處1,200元以上2,400元以下罰鍰。

▲賽車教父廖老大用測速器拍照留紀念。(圖/翻攝自翻轉台灣交通違規交流平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