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彰化寵物店員工遭砍斷臂!雙煞收押禁見 檢警續追藏鏡人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員林市1間寵物店店員遭2名19歲犯嫌砍斷手,原先以為是一起買貴賓狗糾紛,經店家友人透露,是一起預謀性買兇,與店員在外有金錢糾紛有關,被斷手的店員至今仍有生命危險,兇嫌經檢察官訊問後,涉殺人未遂、重傷害、毀損、恐嚇等罪嫌,犯罪嫌疑重大,且所犯為殺人未遂重罪,並有勾串共犯或湮滅證據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。

▲彰化寵物店男店員被2男砍殺。(圖/民眾提供 翻攝)

▲員林市一家寵物店店員被砍斷手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員林市一家寵物店店員被砍斷手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兇嫌做案工具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彰化地檢表示,25日接獲警方通報,有民眾不明原因持兇器在員林地區寵物店砍殺店員,旋指派鄭文正檢察官指揮彰化縣警察局員林分局組成專案小組,迅速偵辦,指揮警方當場逮捕在場行兇的二名嫌疑犯,解送檢察官訊問後,認陳姓、張姓被告等人均涉嫌刑法殺人未遂、重傷害、毀損、恐嚇等罪嫌,犯罪嫌疑重大,且所犯為殺人未遂重罪,並有勾串共犯或湮滅證據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,檢察官將持續深入偵辦本案,務求保障民眾生命安全。

▲員林市一家寵物店店員被砍斷手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員林市一家寵物店店員被砍斷手警方前往蒐證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2位兇嫌供稱,25日晚間7點因林姓店員態度不佳,令他們「不爽」才發生糾紛。但店長的朋友出面表示,該店在員林市營業已經有2年餘,風評都很好,林男也在店內工作大半年,砍人事件疑似與林男在外面有金錢債務糾紛有關,不排除是對方買兇要讓他「斷手」,店家無端捲入砍人事件中。

▲彰化寵物店男店員被2男砍殺。(圖/民眾提供 翻攝)

▲員林市一家寵物店店員被砍斷手。(圖/民眾提供)

對此檢警也懷疑有內情,是否蓄意尋仇?或是背後另有人教唆作案?還是單純的臨時起意?有待進一步釐清。至於被斷手的店員狀況,警方透露因傷口碎裂、手臂神經受損嚴重無法接回,目前情況仍不樂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