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導師妹穿壽衣 禮儀師竟摸胸、指侵!二審判更重

▲▼示意圖,社會,暴力,虐童,焦慮,孩子,手,害怕,表達,恐懼,童年,鬱悶,孤立,無辜,玩具,絕望,濫用,哭。(圖/123RF)

▲高雄禮儀師趁教導新人穿壽衣的機會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123RF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在高雄某禮儀公司擔任禮儀師的阿偉(化名)2019年間負責教導公司的新人小莉(化名),竟趁教她練習穿壽衣和教開車的機會,摸胸、下體還用手指性侵得逞,小莉事後崩潰找前男友哭訴,報警提告,一審法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阿偉徒刑3年10月,全案上訴後,高雄高分院認定阿偉還涉及強制猥褻罪,加重判阿偉徒刑4年2月。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小莉是2019年5月7日到這家禮儀公司任職,由師兄阿偉負責教她公司的相關業務及禮儀,阿偉覬覦小莉的美色,同年6月間,阿偉假借教小莉開車,在某納骨塔旁的空地練車時,竟把手伸進小莉的衣服,還趁機摸了小莉的下體。

同年7月2日晚上10時許,兩人在公司男值班室時,阿偉以教導為往生者穿壽衣為由,要求小莉先扮演往生者躺下,然後趁機先以手摸小莉的胸部、下體,小莉嚇得花容失色,想推開阿偉力氣又不夠,最後被阿偉以手指性侵得逞。

過了幾天,食髓知味的阿偉又趁機在公司陽台從後方偷抱小芳,甚至連兩人吃完飯後付錢時,也會趁機摸小莉的胸部,小莉忍無可忍向許久沒聯絡的前男友哭訴,也向警方報案提告。

法院審理時,阿偉和律師辯稱小莉經常以LINE互相聯絡,兩人早有曖昧情愫,但法官根據禮儀公司的證人,認為指導老師教新進學員為往生者穿壽衣時,原則上會先找一個模特兒,如果沒有就先由老師幫學員穿,讓學員知道如何穿著後再由老師擔任往生者讓學員練習,因此認定阿偉指導過程是與小莉輪流扮演往生者並由彼此互穿壽衣,阿偉再趁機對小莉性侵得逞,因此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他徒刑3年10月,其餘強制猥褻的部分則無罪。

全案上訴後,高雄高分院法官除了維持原審妨害性自主罪3年10月的判決外,還認定阿偉趁開車摸小莉私處的強制猥褻部分也有罪,加判徒刑8月,合併應執行4年2月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