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正妹看夕陽竟襲陰喇舌!她狂喊NO...胞妹聞聲救人 洋帥哥慘了

▲▼性侵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1名保加利亞籍男子在台工作假借「看夕陽」藉口約女同事躺草皮,卻趁機強吻猥褻得逞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「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」大錯特錯!北部1名長相帥氣的保加利亞籍男子,利用總公司舉辦派對,邀約女同事躺草地看夕陽卻強吻,女方不斷掙扎閃躲頻喊「NO」,男子卻以雙腳夾住其單腳並伸手撫摸下體,全程更遭女方胞妹目睹喝止。偵查時,男子不斷辯稱「雙方是在調情,沒有強迫」,檢方根據相關證據,依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。

身材高挑、長相帥氣的保加利亞籍男子尼可(化名),去年8月間前往總公司在士林區舉辦的游泳派對,席間邀約女同事艾咪(化名)到門口外草地上,並要女生躺在草地上看夕陽。

豈料,尼可色慾心起,轉身以舌頭伸入艾咪嘴巴強吻,女生嚇壞側頭閃躲,尼可又強吸脖子,抓手碰其下體,再以雙腳夾住艾咪單腳,不讓她逃離,甚至隔著艾米短褲搓揉下體,過程中艾咪數次以言語、手推等方式拒絕,尼可卻不肯罷手。

艾咪胞妹因找不到姊姊,又聽見奇怪聲音尋找到草皮處,目睹胞姊被侵犯,立刻跑上前大聲喝止,將驚魂未定的姊姊拉起脫困報警處理。

尼可挨告後,矢口否認犯行,辯稱「雙方是在調情,沒有強迫艾咪做任何事」;艾咪女上司證述說,原本在大廳聽唱歌,是尼可約艾咪出去,原本艾咪也有約她一起,但走到大門口就被尼可阻攔,並告知有事要跟艾咪說,要她先別過去,因此她又回大廳聽歌,後來看到艾咪胞妹神情緊急在找艾咪,才一起到大門口處找人。

艾咪胞妹指出,姊妹倆都同公司,案發時因聽見姊姊多次說「No」才靠過去,沒想到尼可跟姊姊躺在草地上,姊姊更被壓著無法起身,因此才跑上前將人拉起來。

檢方據艾咪指述、胞妹、女上司證述及採集口腔驗出尼可染色體,驗傷單也記載艾咪左頸部瘀血、左小指撕裂傷等,依強制猥褻罪將尼可起訴,全案進法院審理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,防治性騷擾及性侵害,請撥打113、110 ​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