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少年睡夢中遭炸皮膚脫落「全身血」!鄰居嬤落淚:拜託救救他

▲▼竹北氣爆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竹北發生恐怖氣爆,16歲少年遭炸重傷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新竹縣竹北市24日發生恐怖氣爆,16歲的陳姓少年睡夢中遭炸,全身91%燒燙傷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。對此,隔壁的鄰居阿嬤還原現場情況,當時看見少年渾身是血、皮膚都已脫落,實在不忍心一位乖巧的小孩受到這種痛苦,還向醫護人員拜託「救救他」,場面令人感到鼻酸。

由於瓦斯加壓站壓力異常,新竹縣竹北市24日上午8點發生多起民宅火警、瓦斯外洩案,更有住宅因而發生氣爆。事件發生的當下,陳姓少年仍在睡夢當中,被突如其來的高溫襲擊,變得全身是血、皮膚脫落,就連身上的衣服都燒得幾乎消失。

▲▼竹北氣爆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16歲少年渾身是血被抱出,媽媽崩潰向鄰居求救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陳母看見兒子傷勢嚴重,只能趕緊將人抱起,跑去隔壁鄰居家求救。鄰居阿嬤看見以後,也立即打開家門,提供浴室讓陳姓少年沖水。

▲▼竹北氣爆,9樓的隔壁阿嬤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16歲少年遭炸重傷,鄰居阿嬤十分不捨,沒想到從小看到大的孩子變成這樣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據了解,陳姓少年剛從國中畢業,因為媽媽在醫院擔任護理師,因此也考了護專,向媽媽看齊,沒想到趁著連假回家休息,卻遭遇如此意外,令人感到十分不捨。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鄰居阿嬤表示,陳姓少年平時乖巧、有禮貌,看到人都會打招呼,如今從小看到大的孩子受了如此嚴重的傷害,讓她十分難過,希望大家能夠伸出援手,一起救救孩子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