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童餐廳內用「尖叫大哭」!爸爸竟作勢扁顧客:受不了自己離開

▲▼日本餐廳冰水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一對夫妻在公館商圈某餐廳用餐,放任孩子大吵大鬧,還嗆其他顧客「受不了自己走」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這樣的家長合格嗎?一名男子日前到台北公館商圈用餐,當時有對夫妻帶著小朋友到店內,沒想到小朋友不斷尖叫、大哭,夫妻倆卻嗆聲「受不了就離開」,態度囂張至極,放任孩子吵鬧的方式曝光,立刻引起一陣撻伐。

這名男子在「爆怨公社」指出,他21日晚間到公館商圈的某餐廳用餐,期間有對外國夫妻帶著小朋友入場,用餐的過程中小朋友不斷大哭、尖叫,時間超過10分鐘,明顯引起許多顧客不悅,但所有人還是默默忍受、沒有上前阻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男子結帳時與外籍男子對到眼,對方竟然上前挑釁,嗆聲「為什麼要對2歲的小朋友有意見」,若是真的受不了,應該自行離開,甚至還作勢使用暴力。

外籍男的妻子聽完,非但沒有勸阻,反而在一旁幫腔,以「小孩子不是物品沒辦法管」的理由開脫,讓人實在聽不下去。男子最後忍無可忍,只好開口回應,帶小孩到餐廳用餐是個人權益,但也該考慮到其他顧客,沒人花錢來餐廳吃飯,還需要忍受小孩的鬼吼鬼叫。

▲▼示意圖,孩子,兒童,孤單,寂寞,哭,難過,害怕,背影,社會,關懷(圖/123RF)

▲吃飯時若聽到孩子鬼吼鬼叫,總會讓人感到心情不愉悅。(示意圖/123RF)

由於實在講不聽,男子決定報警處理,老闆見狀上前勸阻,一場爭執才就此落幕。後來打聽才得知,這對外國夫妻時常出現,可能住在附近,也曾因孩子過於吵鬧、與其他顧客發生爭執,但無論如何規勸都沒用,讓人感到無奈。

男子也坦言,老闆的危機處理十分不錯,事後也有盡力彌補,有問題的並非店家,而是沒有公德心的夫妻,既然人在台灣,就該尊重一下台灣的文化,何況在公共場合大吵大鬧,也是無關文化的問題。

貼文引發討論後,這對夫妻立即遭到撻伐,「會生不會管教,實在很糟糕」、「是的,沒禮貌又不尊重其他人的人特別多,看手機也是一樣,往往都是音量最大,不理會別人的感受,這種人最討厭」、「再次印證不要臉天下無敵這句話」、「他聽得懂中文?現在一堆都不管小孩的,以後這些小孩真的會很慘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