撈好貨!彰化執行署7/4法拍 電動麻將桌、土地都可競標 

▲彰化分署將舉辦卦山市集法拍。(圖/彰化分署提供)

▲電動麻將桌將法拍。(圖/彰化分署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執行署將於7月4日舉行「卦山法拍市集」有汽(機)車、雞血石首飾、杉林溪龍鳳峽的茶包、剝皮辣椒、鹿龜膠原酒、電動麻將桌、藥材沐浴包、手工泡菜、手機周邊用品、高爾夫球場練習券、蜂蜜,全部以低於市價6.2折至9折不等的價格變賣,還有多筆土地及建物,其中南投國姓鄉有土地已流標5次,都可競標。

▲彰化分署將舉辦卦山市集法拍。(圖/彰化分署提供)

▲拍賣雞血石。

彰化分署表示,7月4日上午辦理動產集中拍賣及變賣,拍(變)賣場地位於彰化縣地方稅務局旁的停車場,其中彰化花壇鄉的信輝高爾夫球場練習券非但以8折價格出售,憑券於球場消費練球時還附贈手作咖啡乙杯,可謂物超所值,活動現場並提供高爾夫推桿練習器,供民眾試享揮桿樂趣!除此之外,彰化監獄儒林工坊當天也會到場展售知名的蕎麥麵線、苦茶油,為響應政府環保政策,市集現場請民眾自備塑膠袋。

▲彰化分署將舉辦卦山市集法拍。(圖/彰化分署提供)

▲拍賣行動電源。

拍賣會下午辦理不動產集中拍賣,拍賣場地位於分署4樓拍賣室。其中,位於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溪段的持分地,已經5輪拍賣,底價已達破盤價格;另有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巷內的長方形路地,產權完整,其餘物件還有位於彰化縣芬園鄉、大村鄉、溪湖鎮、二林鎮以及位於南投縣名間鄉、仁愛鄉、南投市、鹿谷鄉、信義鄉多筆持分土地及建物,有興趣民眾可上本分署官網或臉書閱覽詳細拍賣物件及照片。

▲彰化分署將舉辦卦山市集法拍。(圖/彰化分署提供)

▲拍賣竹山鎮集山路巷內空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