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軟認Windows新Bug!CPU資源被狂吃 「關機」是解方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Windows)

▲微軟認Windows新Bug,CPU資源被狂吃,「關機」是解方。(圖/翻攝自Windows)

記者陳依旻/綜合報導

Windows有新Bug!微軟在官方網站坦承 Windows 11更新又出包,電腦CPU資源會被檔案總管佔用,唯一解方就是關機再重開。

根據官網,出問題的版本是於5月9日釋出的KB5026372,當用戶查看資料夾的「有效存取權」,系統會一直顯示「正在計算存取權中」,無法正常顯示相關資訊。

不僅如此,關閉頁面之後,微軟系統的「explorer.exe」會持續佔據電腦的CPU資源,被影響的版本包含Windows 11 version 22H2、Windows 11、version 21H2 以及 Windows Server 2022。

微軟指出,此問題得以透過重新啟動電腦來緩解,並強調僅是登出帳號,並無法解決問題,預計後續會發布更新修正此 Bug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