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男星都娶超正嫩妻!Metoo「正宮容忍力超強」 原因惹心疼

▲▼ 許傑輝、黃子佼、NONO 。(合成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許傑輝、黃子佼、NONO都娶嫩妻。(合成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#Metoo」揭發光鮮亮麗男星、名嘴背後醜陋的一面!有網友直言,這一整波加害者有7至8成已婚,發現幾乎沒有正宮出來發聲,讓原PO好奇求問「為何正宮的包容力都這麼大?」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認為恐與經濟有關係,但事實上,許傑輝、黃子佼與NONO都娶了超正嫩妻,而女方們都頗有經濟實力。

一名網友在PTT直呼,最近一連串Metoo醜聞中,發現有7至8成加害者都是已婚,而正宮幾乎沒有出來聲援,讓原PO心疼又感慨發問「先別說離婚,這種行為不該出來譴責一句嗎?都選擇默默吞下,這是為何?台女包容力都這麼大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多數人坦言,或許經濟考量是關鍵,「可能老公比較會賺吧」、「經濟不好的就...但經濟好的應該會離婚了」、「問就是錢」、「事實就是經濟比較好的一方,家中地位比較高」、「有穩收有資產啊」、「有小孩很麻煩啦,如果經濟不獨立更慘」。

不過有網友認為,肯定有更煎熬的其他考量,「時間成本已投入」、「太快切割會被罵」、「出來譴責又拿不到好處,要罵當然私底下罵」、「因為這些男人就算真的在外頭玩~還是會回到元配身邊,她們很了解自已是唯一港口,跟那些只能玩玩的女人不同」、「時間+金錢+青春」、「不然要怎辦?頭都已經洗下去了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PTT)

這波演藝圈醜聞當中,許傑輝、黃子佼爆發性騷擾,再到NONO侵犯女性的惡行,一夕間事業跌落谷底,而上述三人都是「老夫少妻」的組合。許傑輝與陳宛君相差18歲,妻子是大提琴老師;黃子佼與孟耿如差19歲;NONO與金曲歌后朱海君相差14歲,但其實正宮們都是有經濟實力的。

其中孟耿如出面代黃子佼謝罪,勇敢在鏡頭前喊話「我們是一家人,發生什麼事都會一起面對,一起彌補犯過的錯誤。」事後,孟耿如更為了黃子佼請辭新戲《省省吧!我家富貴發》,引來各界心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