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陪睡換冠軍」結果變倒數?健美女模比賽中暴走 脫高跟鞋砸裁判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江蘇近日舉行的一場「健美健身錦標賽」,在女子健美組的頒獎典禮上,發生一名女模特當場脫下高跟鞋,憤怒丟向裁判席一事。相關畫面曝光後,在社交軟體上瘋傳,網友甚至爆料稱,女選手疑似前一晚想「陪睡換冠軍」,結果慘遭射後不理,最終變倒數,當場暴走。對此,相關單位稱,裁判的評分沒有任何問題。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網傳影片中,在2023年江蘇省健美健身錦標賽上,6名女性運動員正在台上展示形體時,最左側那名紫衣運動員突然脫下高跟鞋,扔向台下的裁判席,後被工作人員帶離現場。

爆料網友分享出疑似當事女子嗆聲的訊息截圖,「昨晚老娘讓你爽的時候,說好把全場冠軍頒給我,今天給我整個倒數,你這個臭流氓,不得好死!」

6月21日,自稱是本次大賽運動員的王女士(化姓)表示,事後扔鞋女子小陽告訴了她經過。6月18日上午的健身比基尼項目,小陽沒有進決賽(前六),以為是裁判誤判便提出申訴,未得到答覆,於是在下午參加健身模特項目展示時,小陽就扔鞋了。

王女士表示,賽前開會時裁判告知他們,如果申訴就需要交1000元(人民幣,下同),用於查監控、看回放、查打分表等,「至於小陽有沒有交錢申訴,我不知道。」

▲▼女模特向評委席扔鞋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事發現場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之後,疑似丟鞋的女模特發來了幾張比賽現場的影片截圖,將自己與其他選手作對比,並表示,「裁判當然說自己沒問題,但有比賽影片為證,我這個狀態為什麼前六都進不了?」但她並未對扔鞋、申訴等作出具體回應。

對於小陽向裁判扔鞋一事,王女士也認為,「裁判不尊重運動員,運動員為何要尊重裁判?女運動員辛辛苦苦備賽四五個月,很辛苦。」

談及運動員對裁判打分有異議,王女士表示,這個沒有固定的評判標準,裁判有個人的審美,「有的裁判喜歡瘦或胖的,有的裁判喜歡有訓練痕跡的。」

據「江蘇健身健美」微信公號顯示,2023年江蘇省健美健身錦標賽於6月16日至19日在連雲港市舉行。大賽由江蘇省社會體育管理中心、江蘇省健身健美運動協會、連雲港市體育局共同主辦,連雲港市健身健美運動協會承辦。大賽共設傳統健美、古典健美、男子健體、男子健身模特、女子健身比基尼、女子形體、女子健身模特等7個項目24個組別,來自全省13個地市14支代表隊200餘名運動員參加各項目角逐。

▲▼女模特向評委席扔鞋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小陽將自己(左一)在比賽中的表現和其他選手對比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江蘇省社會體育管理中心負責該賽事的一名工作人員表示,小陽扔鞋舉動發生在大賽裡的一個展示環節,這個舉動擾亂了賽場秩序,現場理應把她拉走。

「這是一個錦標賽,是有規則的,賽前開過會,對運動員也有紀律要求,運動員應該自覺遵守。小陽扔鞋的舉動既擾亂賽場秩序,也違背了體育精神」,該工作人員表示,大賽有申訴機制,小陽對裁判打分不滿意可以向仲裁委員會申訴,而她比賽期間沒有申訴。

▲▼女模特向評委席扔鞋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女模特向評委席扔鞋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該工作人員坦言,理解每一名運動員在比賽中想奪冠的心情,但也要看自己有沒有那個水準。小陽在健身模特項目進了前三(決賽),後進了全場比賽,但她的健身比基尼項目沒有進前六,也就是沒進決賽,「小陽認為自己很牛,實際上她沒有這個水準,原始打分表我都查看過,裁判組的打分沒有問題。她對大賽結果不滿意,是她對自己太自信。」

該工作人員稱,如果運動員或公眾對本次大賽有關環節有質疑,可以向組委會來電諮詢,予以解答,「比賽上的事情,會有處理和通報。」

22日,江蘇省健身健美運動協會通報,2023年6月18日下午,江蘇省健美健身錦標賽女子健身模特全場冠軍總決賽謝幕環節,出現某運動員因不滿比賽成績,在舞台上丟鞋砸裁判一事。主辦單位高度重視,已聯合成立調查組開展工作,將依規依紀調查比賽中的賽風賽紀問題,對違規情況進行嚴肅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