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買1個月BMW全毀!國1豐原段5車連環撞 中市議員曝愛車慘照

▲陳清龍座車遭撞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陳清龍座車遭撞。(圖/市議員陳清龍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國道1號豐原交流道南下路段,今(20)日發生5車連環撞車禍,其中一輛車駕駛為市議員陳清龍,其駕駛的BMW幾乎全毀,所幸人無受傷。陳清龍表示,當時正上豐原交流道要前往議會參加定期會,未料遇上車禍,車子剛買一個多月,幾乎全毀報廢,但人平安,謝謝大家關心。

這起事故共有1輛大客車、2輛小客車、2輛小貨車等撞成一團,事故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。當時台中市議員陳清龍自行開車,準備前往議會途中遭波及。這起車禍導致國道回堵約2公里,警消獲報後已到場處理中,有2人受傷送中港澄清醫院救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