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台灣重新繁榮!吳伯雄肯定侯友宜從政歷練 「撥亂反正轉危為安」

▲▼ 吳伯雄今早見侯友宜          。(圖/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辦公室提供)

▲吳伯雄今早見侯友宜 。(圖/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今(20)日上午會見新北市長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。吳表示,將給予全力的支持,並呼籲藍軍支持者堅定團結在一起,在侯友宜的帶領下,重新贏回總統大選,並在立法院取得過半支持力量,台灣才有機會,撥亂反正,轉危為安。

吳伯雄呼籲,為了兩岸的和平,避免兵戎相見,總統選舉事關重要,國人應同心協力,再一次推動政黨輪替,終結民進黨執政下的危局與亂局,重新找回台灣與台海安全穩定的局面,讓全民有個安居樂業的生存環境。

吳伯雄說,2008年擔任國民黨主席時,曾經掌握民心向背,結合所有在野力量,終結民進黨八年貪腐執政,同時國民黨在立法院也成為多數黨,給台海帶來八年的和平穩定。他極為盼望台灣所有在野的力量務必要再次團結一致,不要三心二意,切莫分散力量 。

吳伯雄肯定侯友宜從政以來的歷練,尤其在主持新北市的成績獲得五星級市長的肯定,相信在國民黨中央,智庫,及所有縣市長、議員及從政公職人員的共同奮鬥全體大動員打拼下,侯友宜最終一定會勝選,屆時有個全新的政局,中央、地方一條心,中華民國再復興,台灣重新走回安定繁榮,兩岸重拾和平穩定的大局,這才是多數台灣選民的心聲,這種主流民意一定要結合起來,相信侯友宜一定可以挑起這個重責大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