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峽山區營地帳篷有男屍!捕蟲民眾循臭味嚇壞 遺體腫脹難辨

▲民眾在三峽山區帳篷內,發現一名男子陳屍,警方初步排出外力介入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民眾在三峽山區捕抓昆蟲時,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帳篷內,警方初步排出外力介入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記者陸運陞/新北報導

今天(19日)上午8時許,民眾前往新北市三峽山區捕抓昆蟲,半途中突然聞到陣陣臭味,民眾找尋味道來源,發現從一處營地帳棚內傳出,靠近查看發現一名男子,倒臥在帳篷內,屍體腫脹明顯死亡,立即報警,警方在現場未發現死者身分證明文件,通知採證人員前來釐清。

民眾表示,今天上午前往新北三峽區有木里熊空地區,捕捉昆蟲製作標本,從產業道路旁小徑往上爬沒多久,就開始聞到濃重的屍臭味,循著來源發現帳篷,越靠近氣味越濃厚,才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帳棚內,受到驚嚇之餘,立即撥打110通知警方處理。

經警方採證,男子死亡3至4天以上,身穿黑色棉質上衣、黑色長褲衣著整齊,現場並無外力介入,由於屍體已浮腫,外觀無法辨識年齡,目前將遺體安置,待釐清身分通知家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