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「坐擔架」虛弱送醫畫面曝 救護人員未讓他平躺原因曝

記者黃彥傑、張君豪、黃宥寧/台北報導

知名男主持人黃子佼今(19日)遭1名女子爆料多年前曾強吻、誘拍裸照,因此捲入性騷風波。黃子佼隨後貼出3段影片自白,坦承確有此事,更點名13名藝人「毀滅式爆料」,但不久影片即刪除,黃子佼也因情緒不穩、使用利器傷己,而他虛弱坐在擔架救護畫面也曝光。

北市消防19日約12時許,派救護車抵達黃子佼住家, 救護人員檢視傷口後緊急包紮,一度因救護擔架橫躺出電梯不方便,所幸「新型救護擔架」可以改用坐式順利將人送下樓,上救護車後則改成平躺,讓黃子佼順利送台北長庚醫院救治,已改轉到林口長庚醫院觀察。

據指出,救護人員會評估患者狀況使用「新型救護車擔架」,如果坐式會比較舒服,就不會讓患者躺,而擔架可以看病患狀況做不同變換。

孟耿如也在丈夫傷勢穩定受訪,哽咽表示「今早的事件,很多狀況還在釐清,認識他之後很努力做改變,以前的事情還需要時間和空間,謝謝大家關心,我們是一家人,發生什麼事都會一起面對,一起彌補犯過的錯誤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