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院「蔡董」遭爆性騷女法官 疑本尊「拉全家人性命」發毒誓

▲▼  士林地院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士林地院負責「國民法官專庭」蔡姓法官遭爆載新進女法官到陽明山性騷,疑蔡本人也回應反擊。(資料圖/士林地院提供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士林地院刑庭人稱「蔡董」蔡明宏法官在「法官論壇」遭爆,去年開車載新進女法官到陽明山用餐,回程卻藉故停車,進行「不只一輪的噁心騷擾行為」,導致女方身心受創,有人留言說該將蔡停職,更加碼爆料「不只蔡董喔,但都被掩蓋」等忿忿不平言論。對此,今(17日)疑蔡本人「發毒誓」發文反擊了。

昨日,司法院內網「法官論壇」以「She too」標題揭露,去年11月15日中午,士林地院有位性騷慣犯、人稱蔡董的2字頭審判長(以下均稱加害人),藉詞關心工作情形,帶著剛分發不久的年輕女法官前往陽明山用餐,用餐完畢之後刻意選擇不同的下山路線,並且在女法官發覺路徑有異從提袋內拿出手機欲察看提醒時,以手將女法官的手機壓進提袋內加以阻止。

其後,加害人將車輛開進似為中湖戰備道旁的窄巷內,以「某說法」藉故停車後(或許聽過傳聞的各位可以幫我克漏字一下),開始對女法官進行不只一輪的噁心騷擾行為。女法官初遇此事又身處深山內,完全不知如何抗拒,只好藉口下午還要評議,堅決要求加害人開車下山,加害人才決定放棄。返回法院後女法官立即向兩位法官同事求助,這才得知原來加害人已是慣犯。

女法官因此事已經身心受創超過半年,期間並因而尋求專業醫療,但加害人現在還在士林地院道貌岸然,文末強調經得女法官同意後決定在法官論壇上揭發,請士林地院、司法院重視,不要再次輕輕放下。

該貼文引起熱議,有人暖心留言要該名女法官加油,更有人憤怒說「士林地院的共犯結構,能不能麻煩一併整頓一下」,更加碼說爆料「不只這位蔡董喔,真正查下去就知道,但是都被士林地院想盡辦法給掩蓋下來了」以及希望該將蔡法官停職。

面對各種留言抨擊,疑是蔡法官本人今早回應說:我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性騷擾,也不能容忍藉METOO熱潮惡意潑穢尊嚴,在此發下毒誓:我如果有性騷行為,我用我全部生家性命賭上任何詛咒,但如果沒有性騷這事,那麽不到得抹黑的人呢

有人看到荒唐回答則留言酸「如果自己有做這種不名譽的,結局是全家人一起陪自己死?」大嘆「哇哩咧...是我看錯了嗎?家人何辜啊。」

蔡明宏是司法官訓練所(司法官學院前身)26期結業,2010年也遭爆載女書記官去陽明山且毛手毛腳,經士院調查後,雖沒確切證據,但仍被認利用職務之便,邀約女書記官上陽明山,確實行為不檢,遭記申誡2次。

而蔡明宏也是負責「國民法官案件」專庭法官,遭爆性騷後,士院則回應「已啟動性騷擾處理相關機制進行調查,並將視女法官所需,協助連結心理支持方案及其他工作場域必要調整,務求確保同仁身心健康安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