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姊弟戀夫妻」離婚仍同居...墜樓雙亡 檢察官驗屍結果曝

▲▼    汐止姊弟戀夫妻墜樓雙亡         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前夫妻協議離婚仍同居,他不想分居深夜爆衝突,早晨被發現2人墜樓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在17日清晨傳出2名男女陳屍汐止一處社區大樓露台,警方到場後發現是2名離婚卻同居的「姊弟戀」夫妻檔,且全身多處骨折沒有生命跡象,警方調閱監視器排除他殺可能,而附近鄰居則表示,16日深夜至17日凌晨有聽見有爭吵的聲音。稍早,檢方相驗結果也出爐。

警方調查,30歲的鄭姓女子與23歲的張姓男子,2人婚後住在新北市汐止區秀山路的一處社區,2022年離婚後,2人繼續住在這幢登記鄭女名下的房子內。

警方初步了解,16日深夜至17日凌晨,鄰居曾聽見零星的爭吵聲音,事發後,警方也立刻通知家屬到場,據悉,2人並沒有生下任何小孩,近日鄭女想分居,但是張男卻不願意,可能因此釀成悲劇。

稍早,檢方相驗結果出爐,認定2人是從高處墜樓身亡,家屬對死因無意見,無需解剖遺體發還。另一方面,至於是自殺或加工自殺,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