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出席黃埔軍校活動狂拉票 「不止下架民進黨還有另一黨的挑戰」

▲▼   侯友宜出席桃園黃埔建校99週年活動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侯友宜出席桃園黃埔建校99週年活動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桃園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16)日到桃園出席陸軍官校校友會會員大會,爭取軍系深藍選票。侯友宜在致詞時表示,軍警一家,他也曾在桃園當過警大校長,跟軍人可說是系出同門,他們都愛這個國家、愛這片土地的人民,一生只抱著一信念就是要為中華民國努力,至死不渝;明年選舉非常重要,因為不止下架民進黨,還有另一黨的挑戰。致詞過程中不斷拉票,希望獲得大家支持。

侯友宜說,桃園是他第一個到外縣市工作的地方,一個是桃園警察局長、一個是中央警察大學校長,很開心跟桃園這邊的好兄弟們結緣,今天很開心又回到桃園。他強調,他是一個服務公職從事警察工作30年的人,為守護中華民國努力的,用忠誠的愛守護中華民國、守護台澎金馬的人,他的一生毫無猶豫地奉獻給中華民國。

▲▼   侯友宜出席桃園黃埔建校99週年活動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侯友宜指出,去年桃園選出善良、正直、努力的張善政,讓桃園變得不一樣,去年那一役感謝軍系兄弟挺張,今年到明年是守護中華民國最堅毅的一役,因為不止是下架民進黨,還有另一個大黨的挑戰,大家一要團結再團結,凝聚所有向心力,只為中華民國奉獻。

「這8年來,民進黨做得好嗎?」侯友宜問,黑金、詐騙、槍、毒,加上兩岸關係非常緊張,造成很多年輕朋友恐慌,也因為緊張,讓世界局勢詭譎,讓國民生活在不安定的地方,既然民進黨做不好,就讓國民黨來做,「這場戰役侯友宜一定會加油,我愛大家、我愛中華民國,因為有你們的支持、鼓勵,我會調整步伐重新出發,用團結而堅定步伐贏回中華民國,讓國家長久」。

桃園市長張善政致詞時也說,謝謝侯友宜今天一起來歡慶黃埔軍校99週年,期待弟兄們明年選舉,用去年支持他的10倍力量、100力量支持侯友宜,讓國民黨重返執政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