鋪了滿滿鮮蝦、雙色起司! 3款隱藏版「DISS比薩」限時11天搶吃

▲▼必勝客推出隱藏版「DISS系比薩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超Q隱藏版「DISS系比薩」限時開吃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訂起來!人氣速食品牌「必勝客」無預警推出3款隱藏版「DISS系比薩」,包括鋪了滿滿鮮蝦的「你好蝦」比薩,還有超香濃「被你起司」比薩等選擇,逗趣十足的比薩名可愛到不行,即日起限時11天開賣。

▲▼必勝客推出隱藏版「DISS系比薩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被你起司比薩」選用滿滿莫札瑞拉起司搭配大量北海道雙色起司,濃郁爆表。

▲▼必勝客推出隱藏版「DISS系比薩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你狠辣比薩」吃得到墨西哥辣椒結合莫札瑞拉起司。

必勝客悄悄推出3款隱藏版「DISS系比薩」,光是比薩名稱就讓人忍不住笑出來,首推「你好蝦比薩」,特意選用9吋鬆厚餅皮鋪上莫札瑞拉起司,再撒上滿滿鮮甜蝦仁,每一口都超滿足,而「被你起司比薩」是使用莫札瑞拉起司搭配大量北海道雙色起司,每一口都濃郁爆表,最後登場的「你狠辣比薩」則是墨西哥辣椒結合莫札瑞拉起司的組合,即日起至6月26日限時開賣,售完為止。

▲▼繼光香香雞推爽沾炸魚薯條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繼光香香雞首度推出英式炸魚薯條。

另,繼光香香雞近日也推出最新「爽沾炸魚薯條」,首度以英國國民美食「炸魚薯條」作為創意發想,並以獨家配方、技法製成,特選2片鮮嫩魚排炸至外酥內嫩的口感,再搭配爽脆美式脆薯,打造成經典炸魚薯條,除外,還附上2款特色沾醬(蜂蜜芥末醬/糖醋醬/是拉差醬/田園沙拉醬/塔塔醬任選),多種吃法任搭任配,即日起於全門市開吃,數量有限、售完為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