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價NET有真皮包!妹子翻吊牌「只要759元」驚呆:不是仿皮

▲▼服飾品牌NET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服飾品牌NET自1991年創立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因低調行善的風格,本土時尚品牌「NET」大受好評,很多人也喜愛平價、CP值高的商品。就有女網友去逛NET時,突然對一款包包的質料產生好奇,一翻吊牌,發現成分主料標示100%牛皮,詫異直呼「沒想到NET也有真皮包欸!」且價格只要759元,話題引發熱議。

這位女網友在Dcard貼文「看過來!NET包包」,說她本來在NET不會特別看包包,近日去逛時,無意間看到一個「荔枝皮」包包,「以為是那種仿皮的 竟然看到旁邊有皮標!然後就看吊牌:牛皮!沒想到NET也有真皮包欸!」而且還有3個顏色,分別是咖啡色、黑色、墨綠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貼出吊牌照,曝光成分處主料標示「100%牛皮」,裡布則是「100%聚酯纖維」,至於價格是759元。她也在留言處直呼,「標籤都寫了,應該是真皮包,我原本也不相信,看了標籤才知道。」

▲▼原PO在NET找到真皮包包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在NET發現真皮包包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,有妹子也驚呆,「我我我不信」、「標籤看看就好?」「標籤好像算檢驗標吧?如果亂寫被抓到去抽查就會罰款停賣耶」、「不會掉皮吧?」其中,就有內行人提到1名詞,「二層皮也算是真皮喔?」「二層皮是什麼?」「二層皮是真皮喔!是更下面的皮層。」

據了解,牛皮橫切時會分成兩層甚至三層,其中第二層就是二層皮,其纖維組織較疏鬆,抗拉強度比較沒有頭層皮那麼好,通常會做得比較厚增加強度。此外,因缺乏原生表皮,表面會比較粗糙,得打磨、噴漆、上樹脂或貼膜。不過,這不代表二層皮是劣質皮,有些皮包為了定型還會搭配使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