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許傑輝 《全民大悶鍋》誰最好笑?粉絲狂點名九孔:尬出笑點

▲▼《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》首映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許傑輝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許傑輝近日被連環指控性騷擾,就有人想起,許傑輝過去是因《全民大悶鍋》、《全民最大黨》爆紅。因此,隨後有網友便好奇拋問,大家以前收看《全民大悶鍋》,覺得哪位藝人最好笑?話題引發討論,不少人都點名九孔。

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全民大悶鍋當年誰最好笑」為題發文,提到以前線上有名的搞笑藝人、擅長模仿的藝人都有上過《全民大悶鍋》,大家覺得誰最好笑、最好看?是郭哥(郭子乾)、邰哥(邰智源)還是九孔(呂孔維)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馬上點名九孔,「九孔啊!不好笑到很好笑,最高境界」、「九孔,每次都模仿超獵奇的人物」、「九孔,最不像但是最好笑」、「九孔是爛到很有效果」、「九孔真的是尬出自己的笑點」、「九孔+1,我分不出他跟任賢齊」、「九孔不用講話就很好笑了」、「九孔天生喜感超爆笑」、「九孔光站在那邊就讓我笑了」、「九孔就是因為都不像才好笑,模仿誰都要拿個名牌」。

▲▼九孔(左)、郭子乾(中)、邰智源(右)。(合成圖/左、中記者李毓康;右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九孔(左)、郭子乾(中)、邰智源(右)。(合成圖/左、中記者李毓康;右記者林敬旻攝)

也有網友認為,「郭哥最好笑」、「郭子乾啊,其他沒一個好笑的」、「平均的話郭哥吧,阿Ken有時候蠻好笑」、「喜歡看阿Ken扮女生」、「我最喜歡邰智源,模仿得像,神情也很好笑」、「各有特色,郭、邰就不用說了,底子厚、模仿像真的好笑;從從以質取勝,模仿不多但都經典;九孔是爛到好笑;洪都拉斯偶有佳作」、「白雲的史瑞克最經典吧」。

還有網友不禁直呼,「懷念!這節目真的經典」、「懷念的節目」、「好懷念,真的好好笑的節目」、「悶鍋真是讓人懷念的好節目」、「悶鍋真的很經典」、「這節目停了實在很可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