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5億高中生被質疑!高大成吐苦水 再曝夏男「7分鐘戰鬥澡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臉書直播畫面)

▲法醫高大成昨日上直播大吐苦水。(圖/截取自直播畫面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針對5億賴姓高中生墜亡案,法醫高大成近日在臉書呼籲大家冷靜,不要再製造對立,也說自己將不再公開討論此案,但昨(15)日他接受直播專訪時,還是忍不住大吐苦水,語帶無奈表示找到真相非常重要,他卻被指責說謊、被質疑專業,讓他相當不滿。

高大成昨現身中山醫學大學「醫探究竟第3期,法醫專訪之無聲的證詞」直播,對於檢警近日的相驗結果,他說「如果你一直要堅持寫自殺的話,家屬一定不能接受」,並稱質疑死因不單純時,應是夏家人跳出來捍衛名聲,但對方卻沒有這麼做,反倒是司法人員反駁他的意見,他無奈說:「奇怪了,這是什麼時代?怎麼變成這樣?」

高大成認為,本案重要關係人夏姓男子,對於賴生出事時「他(夏男)正在洗澡」的供詞,是在推卸責任,他說賴生11時02分墜樓,但夏男走到樓下的時間則為11時09分,一般人更衣、擦身體的時間至少要10分鐘以上,僅7分鐘就有辦法站在樓下等,此狀況並不合理。

他也透露,目前檢警可能會朝2人婚姻無效的訴求發展(調查),「但人命關天才是重點」,賴生墜樓的疑點重重,檢警若是堅持賴是輕生,家屬一定不能接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