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著破洞短褲被怒斥 人妻遭公公打傷…夫竟也勸:不要那麼穿

身著破洞短褲被怒斥「不要臉」 人妻遭公公打傷…尪竟也勸:不要那麼穿

▲一名徐姓女子只因在家穿破洞短褲,就被公公一頓責罵並打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搜狐千里眼、星視頻、新浪新聞)

圖文/CTWANT

大陸四川省內江市一名徐姓女子,日前只因在家穿破洞短褲,就被公公責罵「不要臉」,接著雙方爆發爭執,公公竟還揚言「老子今天把妳弄死在這裡」。怎料,徐女事後打電話給在外地工作的丈夫訴苦,對方也沒有說出安慰的話,反而勸她不要那麼穿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當時徐女在家被公公看見穿破洞短褲,立刻遭喝斥「不要臉」、「傷風敗俗」、「沒有一個做女人的樣子」,讓她實在忍不住回嘴了幾句話,怎料就遭扔花生、潑熱湯,接著雙方扭打在一起,直到婆婆和9歲兒子聞聲上前將2人拉開,才沒釀成更大的意外。

事後徐女被兒子帶到房間並鎖門,以防公公追打,此時公公則在門外不斷叫囂,怒罵「妳給我滾出來」、「老子今天把妳弄死在這裡」,之後迫於無奈,滿是傷痕的徐女只好報警,並打電話給在外地工作的丈夫訴苦,結果對方也沒有說出安慰的話,反而勸她不要那麼穿。

對此,徐女指出,自己和丈夫的感情沒有什麼問題,但公婆不斷插手夫妻倆的生活,讓她相當無奈。最終徐女拜託丈夫,務必在週末從外地回家一趟處理此事,如果對方仍對此態度軟弱,她就會考慮離婚。

消息一出掀起熱議,網友紛紛表示「衣服好不好不說,輪不到公公打罵」、「2023年了居然還有這種事」、「清朝思想根深蒂固」、「千萬不要和老人住一起,離的越遠越好」、「不要在一起住,分開住就行了」。

延伸閱讀
女演員淚控遭「手指戳屁眼」 許傑輝性騷連環爆…宣布「退出演藝事業」
62歲嬤跟「28歲小鮮肉」結婚 甜喊:相信他照顧我到生命盡頭
威力彩飆5.9億…「4星座4生肖」財運超旺 3吉時快下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