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金門大橋驚見軍用「卡車」 往小金交通受阻...軍方急排除

記者林名揚、劉人豪/金門報導

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一輛軍用卡車,今(13)日12時許行經金門大橋時不明原因故障停在橋上,造成交通受阻,軍方後續調派車輛以人員到場處理,詳細故障原因仍待釐清。

▲▼金門大橋軍用卡車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軍用卡車在金門大橋上拋錨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▼金門大橋軍用卡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一輛軍用卡車不明原因拋錨,卡在金門大橋上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據了解,12時許一輛軍用卡車不明原因拋錨,卡在金門大橋上,由於金門大橋是雙線道,導致大金往小金方向交通受阻,約12時30分許,軍方調派吉普車以及人員到場處理,卡車故障原因仍待軍方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