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當眾被帶走!偵查小隊長涉貪「洩密給毒販」 裁准羈押禁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霧峰分局傳出一名偵查隊小隊長涉貪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記者鄧木卿、許權毅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霧峰分局驚傳貪污案!偵查隊一名年約50歲的劉姓小隊長昨(12)日下午在辦公室當眾被檢方帶走,檢方還帶著憲兵隊前往辦公室搜索,之後再帶著劉返回住家搜索,隨後便被檢方帶回。經檢方漏夜偵訊後,向台中地院依貪污、洩密罪嫌聲押。今(13)日法院裁准羈押禁見。

初步了解,劉姓小隊長今年5月中偵辦一起毒品案,帶隊前往搜索大麻毒販,不過卻無功而返。警方向上溯源實施跟監蒐證時,發現嫌犯疑似預知警方行動而有所防備,懷疑有內鬼洩密,經向分局向承辦檢察官報告,檢方指示不法部分另案秘密調查。

全案經檢察官指揮內政部警政署政風室、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督察室、政風室、及霧峰分局進行蒐證調查,發現劉員涉有嫌疑,因此於12日由檢察官帶領專案小組成員,於劉員住處、使用車輛、辦公處所實施搜索,並查扣相關證物,全案經檢察官複訊後聲請羈押禁見,今早法院裁准。

在劉員遭羈押後,霧峰分局也依法予以停職處分,後續將追究相關人員考監責任。據悉,劉姓小隊長從警30餘年,從基層開始做起,過去做事相當認真盡責,去年還在台南破獲200公斤的毒品安非他命,此次行為令人費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