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台中霧峰分局偵查小隊長涉貪!辦公室裡當眾被憲兵隊帶走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霧峰分局傳出偵查隊一名小隊長涉貪,當眾被檢方、憲兵隊帶走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霧峰分局傳出涉貪案!偵查隊一名年約50歲的劉姓小隊長今(12)日下午在辦公室當眾被檢方帶走,檢方還帶著憲兵隊前往辦公室搜索,之後再帶著劉返回住家搜索,之後便被檢方帶回,檢方漏夜偵訊,並向台中地院依照貪污、洩密罪嫌聲押。

據了解,劉姓小隊長在5月中帶隊前往搜索大麻毒販,不過卻搜索未果,遭懷疑是收了毒販一筆金錢,才謊報搜不到毒品。劉姓小隊長從警30多年,從基層員警做起,相當盡責,去年才在台南破獲200公斤安非他命,為何突然做出此舉令人費解。

霧峰分局多事之秋,轄區近日才傳出邪教案,不料偵查才剛告一段落,又發生內部紀律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