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紅穿「學生制服」拍色色片賣內褲!景美女中氣炸提告

▲▼景美女中制服。(圖/記者黃彥綺攝)

▲賴姓女網紅穿著景美女中的制服拍色照,校方氣炸提告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賴姓女網紅時常在社群軟體上販售原味內褲,某次應忠實客戶要求,穿上學生制服拍影片,氣得景美女中一狀告上法院。近日處分出爐,賴女拍影片涉嫌散布猥褻物,檢方給予緩起訴處分,條件是向公庫支付1萬元。

賴姓女網紅平時作風相當大膽,還有販售原味內褲、照片及影片等物,時常有粉絲花錢捧場。她日前收到了忠實客戶的要求,許願穿上景美女中的制服拍攝照片、影片,於是她決定照辦,滿足了老顧客的需求。

後來賴女穿著景美女中的制服,拍下了各種煽情的畫面,正好被學生家長看見,因而遭到投訴。校方得知消息,認為賴女的行為侵害學校名譽,氣得報警提告。

▼賴女在網路上販售原味內褲,某次穿著景美女中的制服,結果挨告了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▼內褲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而在檢調調查期間,賴女向景美女中致歉,承諾未來不會再穿著該校制服、拍攝不雅影片,雙方達成和解,學校也決定撤告,妨害名譽的部分予以不起訴。

不過,因為賴女拍攝煽情影片,雖然有加註警語,但只要點進去就能看見,因此涉嫌散布猥褻物,檢方考量她與校方和解、坦承犯行,因此予以緩起訴處分,條件則是要向公庫支付1萬元緩起訴金,以及繳交悔過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