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花蓮女跳水…腳滑跌溪中「撞上大石頭」!無心跳送醫

▲▼花蓮秀林鄉水源地、砂婆礑溪傳出溺水意外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▲花蓮秀林鄉水源地、砂婆礑溪今午傳出溺水意外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記者王兆麟、莊智勝/花蓮報導

花蓮縣秀林鄉砂婆礑溪今(11日)傳出溺水意外,一名年約40歲的陳姓女子與親友到該處戲水,疑似在跳水時不慎滑倒,撞擊溪底石頭而當場失去生命徵象。現場友人見狀後立即將陳女救起並施以CPR,經送醫搶救後暫時恢復心跳,目前仍在觀察中。

花蓮縣消防局今中午11時許接獲通報,秀林鄉水源村水源地傳出溺水意外,現場溺者已被救回岸上,立即出動人車前往。當救護人員抵達時,女子已經沒有心跳,親友正在實施CPR,立即接手並送往慈濟醫院搶救,幸目前已恢復生命徵象,但仍未脫險。

初步了解,女子當時疑似欲跳水,但過程中不慎滑倒墜入水中、撞擊溪底石頭才失去呼吸心跳。但確切原因為何,目前仍待釐清。警消也呼籲,遊客戲水務必慎選場域,注意安全,以免發生憾事。

▲▼花蓮秀林鄉水源地、砂婆礑溪傳出溺水意外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