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鹹粥名店老闆娘遭一槍斃命 13日將解剖釐清死因

文/中央社

台北市北投區鹹粥店老闆娘命案,周姓犯嫌落網。士林地檢署今天表示,經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,死者受有槍傷,確切死因認定部分,暫訂13日在殯儀館解剖釐清。

▲▼槍殺關渡鹹粥老闆娘落網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周嫌一槍射殺潘姓老闆娘,今凌晨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士林地檢署今天表示,經檢察官會同法醫赴醫院相驗遺體後認定,死者受有槍傷,而確切死因的認定,尚待解剖釐清,目前暫訂13日下午在新北市立殯儀館解剖。

台北市警察局北投分局昨天下午1時45分許接獲民眾報案,指轄內關渡地區知行路一帶有間鹹粥店內疑傳出槍聲,經立即派員到場,發現被害人43歲越南籍潘姓老闆娘左胸中彈倒地,經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。

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報請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,經循線追查掌握犯嫌身分,疑為感情糾紛所致。

犯嫌51歲周男今天凌晨於新北市林口區1間土地公廟落網,警方於新北市三重區起獲作案槍枝,他辯稱是不滿消費糾紛而犯案。

全案待警詢結束後,將周男依刑法殺人、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