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介紹謝龍介「沒選上的市議員」 謝龍介姪子:就看2024誰沒選上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10日到台南七股關心因綠能政策不當而受到嚴重生計衝擊的農漁民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0日到台南七股關心農漁民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勤跑總統大選行程,10日至台南和國民黨小雞同台座談,台上一一唱名出席藍營民代,介紹到參選台南市長失利的前議員謝龍介時,直言「這個是沒選上的謝龍介市議員」。事後,謝龍介姪子謝克洋在臉書發文表示,這應該就是所謂的「侯式幽默」吧,「那就看2024誰是沒選上的那位。」

侯友宜10日下午在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、台南市議員方一峰、立委參選人陳昆和,以及七股區里長聯誼會長陳中正、三股里長黃仙立等多名里長及在地農漁民陪同下,至七股關心大面積種電,侯友宜也承諾,未來若當選總統,將重新檢討能源配比,考慮核電的使用,「這是我們必須正視的問題,否則下一代將面臨缺電、缺糧,環境惡化的嚴重挑戰。」

侯友宜在與台南藍營民代的座談會上也發生意外插曲,侯在台上一一唱名出席藍營民代,介紹到九合一參選台南市長失利的謝龍介時,直言「這個是沒選上的謝龍介市議員」,引起一陣哄笑。

對於侯的言論,謝克洋表示,這應該就是所謂的「侯式幽默」吧,「那就看2024誰是沒選上的那位。」

而侯友宜過去和謝龍介同台時,曾表示,謝龍介落選是「台南人沒眼睛、沒福氣」,引起非議,10日一到台南,也遇到民眾舉布條抗議「台南人有眼睛」。侯在座談會上談到這起爭議,他表示,上次和謝龍介上電視鬥嘴,一不注意就得罪台南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