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300哥又來了!無效信用卡刷不過 誆回家拿錢搞失蹤被起底

▲▼湖內霸王油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李姓男子開車加霸王油被查出是慣犯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湖內人大小事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一張相片,提醒在北高雄一帶有名男子疑似加霸王油,網友指出,該名男子4日到路竹區一處加油站加了300元的油,拿出過期的信用卡付帳,刷不過去後又謊稱要回家拿錢來還,後來就電話不接,擺明賴帳,警方表示,初步調查該名李姓男子在3月間也曾在楠梓區涉及另一起加油不付錢的詐欺案件遭移送,將會通知李男到案說明,依法偵辦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湖內人大小事」PO文表示,有一台車4日下午1時許,到路竹一家加油站加300元霸王油,據了解是慣犯,常用過期信用卡或是忘帶錢要回阿蓮家為由拿錢,表示多久後會拿錢返還但之後就即可消失不見,有留資料,然後就用人在台南、爸爸開刀動手術、說找朋友拿來等藉口拖延,後來乾脆就不接電話,提醒加油站業者注意。

對此,轄區湖內警分局根據加油車輛的車牌,查出李姓車主(47歲)除涉嫌路竹加油站的詐欺外,今年3月6日也在楠梓區台糖加油站涉嫌加油不給錢,而遭楠梓分局依詐欺罪嫌移送臺灣橋頭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