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面鄰居的狗亂大便 出家女師父竟潑糞洩憤!拒和解判拘40天

▲彰化一名出家女師父朝對面住家騎樓潑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彰化一名出家女師父朝對面住家騎樓潑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1名平日靠信徒供養、出家修行陳姓女師父,去年9月初拿著杓子朝對面謝男住戶前潑糞,波及物品,臭氣沖天,謝男提告毀損他人物品罪,陳婦在偵訊中委屈的說,「是他家的狗到我家前大便」,法官認為她不思以理性方式解決、沒有和解、賠償意願,判處拘役40天,可易科罰金。

這起潑糞案件發生在去年9月5日清晨4點49分許,女師父用杓子裝糞便,朝謝男住處門口騎樓遭人潑灑,致謝男置於謝男當天清晨6點30分起床時發現門口騎樓處鞋子、雨傘等物,均因遭糞便污染,難清淨除臭、破壞美觀功能而不堪使用,氣得報警處理。

女師父坦承潑糞,但否認有涉及公然侮辱、毀損等犯行,並辯稱「謝家的狗在我家大便,我只是將該排泄物收集起來,倒回去他家門口而已,他家狗可以在我家大便,我就不能放回去嗎」,女師父說法與田中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相符。

法官審酌,女師父應以和平理性的方式通知謝男清理,而不是直接將糞便潑灑,所為要謝男難堪,明顯是在卸責,再考量女師父否認犯罪,並表明無和解、賠償意願,其自稱為出家修行人,生活費由信徒供養,平時獨居,量處拘役40天,可易科罰金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