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「做警察後盾」警勤加給增15% 警專、警大生伙食費增25%

▲▼總統蔡英文28日表示,警察維護治安,政府做警察後盾,7月1日起,警勤加給提升15%。(圖/蔡英文臉書)

▲總統蔡英文28日表示,警察維護治安,政府做警察後盾,7月1日起,警勤加給提升15%。(圖/蔡英文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警勤加給28年沒調整,行政院日前核定調高警勤加給15%,近7萬名員警受惠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28日表示,警察維護治安,政府做警察後盾,7月1日起,警勤加給提升15%,「警專、警大的學生,也在5月1日,一次提高警校學生伙食費25%」。

蔡英文表示,在科技發展之下,除了傳統的毒品、暴力和竊盜等犯罪,犯罪手法日新月異,警察同仁在第一線面對更艱鉅的挑戰,大家都很關心的道路安全、打詐、掃黑工作,也都看得到警察同仁的辛苦付出。

蔡英文強調,為了感謝警察同仁的辛勞,行政院宣布將從7月1日起,將警勤加給提升15%,替全國基層員警加薪,不只照顧警察,也要照顧警專、警大的學生,我們也在5月1日,一次提高警校學生伙食費25%。

蔡英文指出,政府也會持續提升警用裝備,以及給予身心健康醫療照顧,加強照顧辛勞的警察同仁,也讓他們執勤時能夠更加安心,「謝謝所有的警察同仁,辛苦了!政府一定會繼續支持警察同仁,有更強的能量來維護治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