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沛憶、劉耀仁慘遭輾壓 TPOC:雞排妹網路聲量排名第一

▲▼吳沛憶、劉耀仁聲量慘遭雞排妹輾壓。(圖/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提供)

▲吳沛憶、劉耀仁聲量慘遭雞排妹輾壓。(圖/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提供,下同,點圖放大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外傳民進黨高層有意徵召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(中正、萬華)立委,但該選區早有在地議員吳沛憶、劉耀仁等人爭取提名,引發黨內譁然。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26日分析,鄭家純、吳沛憶、劉耀仁與無黨籍參選人于美人4人網路聲量,其中,鄭家純累計獲得10萬多則網路聲量,于美人獲得3.4萬則,吳沛憶獲得1.1萬則,劉耀仁則有3600則,在4人中排名最後。

有消息指出,民進黨高層有意徵召「雞排妹」鄭家純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(中正、萬華)立委,對戰以無黨籍身分投入該區立委選舉的知名主持人于美人。然而,由於在地議員吳沛憶、劉耀仁以及前議員顏聖冠等人已積極爭取該提名,因而引起綠營基層的反彈。吳沛憶公開強調自己才是「最強人選」,劉耀仁則說不如找東門市場的「豬肉西施」參選更能強化在地代表性。雞排妹受訪時則回應,「只要黨派我去哪,我就去哪,即使是金門也可以。」

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,分析鄭家純、吳沛憶、劉耀仁、于美人,自去年九合一大選後至今年5月24日的網路聲量。根據數據指出,鄭家純累計獲得10萬多則網路聲量,于美人獲得3.4萬則,吳沛憶獲得1.1萬則,劉耀仁則有3600則,在4人中排名最後。

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進一步分析鄭家純、吳沛憶、劉耀仁、于美人在臉書粉專的經營表現。其中,吳沛憶、劉耀仁平均每篇貼文互動數不到1000則,鄭家純約4000多則,且鄭家純發文數高達265則,吳沛憶97則,劉耀仁28則,皆以鄭家純為最多。

值得注意的是,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指出,于美人的平均互動數雖遠超其他人,在平均互動數表現最好,但因為發文數只有50則,總共創造的粉絲互動數與鄭家純相比,仍有五成多的差距。

▲▼吳沛憶、劉耀仁聲量慘遭雞排妹輾壓。(圖/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