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表最強阿公!90歲開車24hrs不斷電 迷航大台中:會自己回家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1名90歲黃姓男子23日一早向家人說要去找朋友,獨自開車外出,但直到隔天早上都沒回家,家人擔心得打電話詢問,黃男只是淡淡的說「我會自己回家,不用來找我。」警方獲報後從車行軌跡赫然發現,黃男開的老賓士一直移動中,而且24小時不停在台中市兜圈子,甚至還開到南投草屯,直到員警從半路攔截,黃還是堅稱「不要通知我家人」,連員警都認為黃男不斷電的「開歸剛欸」,覺得很不可思議。

▲▼1名90歲黃姓男子連續開車24小時不斷電,迷航大台中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▼1名90歲黃姓男子連續開車24小時不斷電,迷航大台中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▼1名90歲黃姓男子連續開車24小時不斷電,迷航大台中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巡佐彭聖傑、警員謝苡晨,24日上午8點多獲報,指父親前一天上午9點就開車外出,理由是要找朋友、買東西,沒想到整整一天還未返家,雖然都能透過電話聯繫上,但固執的父親堅稱沒有迷路,自己會開車回家,卻怎樣都不願透露他目前的位置,讓家屬十分擔心。

員警受理後調閱黃男車牌,發現黃男的車子仍在移動中,而且整整開了24小時,車子不停在台中市兜圈子,足跡遍及太平區、南區、烏日區、西屯區,完全就是迷了路,當下從監視器得知,黃男正從霧峰往南投草屯方向行駛,家屬聽聞決定前往尋找,不料,才過幾分鐘,黃男又從草屯往台中市方向開,行蹤捉摸不定。

員警根據黃男可能的行駛路線,早在半路堵他,沒想到黃男竟出奇不意地來個大迴轉,又往另一個方向駛去,員警仍不放棄,深怕黃男又跑離台中市,便沿著黃男的路線持續追尋,終於追上黃男,立即上前攔車,但是一臉疲憊、雙眼紅通通的黃男還是堅持「不要通知我家人,我會自己回去」,不久,家人趕來了,結束黃男24小時不斷電之旅,讓家人放下心中大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