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港砂石車「衝破護欄」沉入護城河!剩車尾在水上 驚悚畫面曝光

記者戴上容、戴若涵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八里區商港路、商港五路交叉路口(台北港)26日上午8時14分發生一起意外!一輛砂石車因不明原因衝入護城河內。警消獲報到場處理,只見僅剩車尾浮在水面上,其餘部分全部沉入水中,隨即下水搜救,駕駛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,經搶救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▲台北港砂石車墜護城河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▲台北港砂石車墜護城河畫面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目擊者表示,該車原本停在路上,後方車輛鳴喇叭後,車輛就往前開,一路開下水。60多歲砂石車司機上午8時39分被救起時,已無呼吸心跳,經緊急送醫插管搶救後,已恢復生命跡象,但狀況不穩定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至於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稍早砂石車衝入護城河的畫面曝光,只見砂石車從影像右側衝破護欄,下秒墜入河中,瞬間濺起水花,畫面相當驚人。第三大隊長陳志德表示,若駕駛有感覺身體不適時,應將車輛停放於路邊稍作休息或打電話請家人前來接應處理,若不適狀況未改善,應立即撥打119救護人員協助就醫,切勿勉強自身不適情況繼續駕駛而造成後續憾事發生。

▲台北港砂石車墜護城河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