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煞砸賓士狂噴辣椒水!1男遭痛毆押走逼簽本票...辯債務糾紛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日前1名男子在民生東路上、與朋友坐在賓士車上等人,卻遭4台車前後包夾,賓士車慘遭對方持球棒砸破車窗,男子遭強押上車,警方事後追查逮捕5名嫌犯到案,嫌犯供稱因為債務糾紛才會強押被害人痛毆。

▲▼中山分局,派出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北市中山區發生1名男子在路邊等人,慘被敲破車窗強押上車。上為中山分局外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警方追查,14日清晨6時許,盧姓男子與朋友坐在賓士車上等人,卻遭4台車前後包夾,對方有5人下車,持球棒砸毀車窗,並朝車內噴辣椒水。

盧姓男子被拖出車外痛毆,被押上轎車後離去,他被載往三重地區毆打,還簽下本票以及借據,警方循線逮涉案的林姓嫌犯等5人,訊後依照《組織犯罪危害條例》、恐嚇取財、傷害等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