牽手情一定要還!出面替柯文哲募資 鍾東錦強調:是我主動的

記者蔡文淵、莊智勝/苗栗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角逐2024年總統大位,23日首波開賣競選小物,首日募得款項就突破千萬元。苗栗縣長鍾東錦也出面承諾,會幫柯文哲募集部分選舉經費,並表示「縣長大選時被全台綠媒圍剿,只有柯文哲牽起我的手,這份情我一定要還!」鍾東錦強調,柯文哲從未跟他提過競選募款的事情,這次是他主動要幫忙,「我會盡我自己的心意!」

▲▼苗栗縣長鍾東錦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苗栗縣長鍾東錦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鍾東錦23日晚間發文表示,他過往從江湖的底層艱難爬起,因此當時拜訪台北市府時,有人直接到他面前舉牌抗議、咒罵黑道,更說他是「西瓜刀議長」、「我們不歡迎鍾東錦來台北市!鍾東錦滾出市政府」,然而當時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只是按照原訂的計畫,把他領進大數據中心,費心地把8年來投注的所有心血,鉅細靡遺地說給他聽。

鍾東錦今(24日)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自己欠柯文哲一個人情,「縣長選舉的時候,老實說,中央級的大人物裡,只有柯P敢牽起我的手,這個人情我必須要還。當然我還是一個藍營的大兵,我也一定會支持藍營的候選人。」

鍾東錦說,主席朱立倫也講了,要集合所有力量打贏這場仗,若一分為二、分裂了,勝選難度會很高,團結都不一定贏,更何況分裂。現場有媒體問及,2024總統會投給誰?鍾東錦也打趣回應「投給會當選的那位!」

鍾東錦也強調,這次募資柯文哲從來沒有向他提起,是他自己主動聯繫想要幫忙,「是我主動的,我會盡我自己的心意!」

▼柯文哲開通政治獻金專戶後,不到一天已募款突破千萬元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▼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林筱淇「洞見思路.定義自己」新書分享會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