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競辦喊「不認識、扭曲事實」 徐巧芯反轟:有圖有真相!

▲▼國民黨 「政黨輪替、台灣更好」誓師大會,立委參選人徐巧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先前捲入台南88槍擊案、學甲爐渣案以及正副議長賄選案,台北市議員徐巧芯22日貼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郭再欽同桌吃飯的照片,質疑「賴清德不認識郭再欽?」而賴清德競選團隊發言人陳世凱則痛批「又在臉書上移花接木、扭曲事實,賴清德與郭再欽並不認識」,引發徐巧芯不滿反轟「有圖有真相,哪來的移花接木?」

徐巧芯先前指控,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期間,郭再欽擔任負責人與董事的兩家公司「明祥馨」、「立德馨」污染台南,僅遭簡單裁罰,未勒令停業,並貼出賴清德與郭再欽同桌吃飯的照片,引發熱議。對於指控,陳世凱回嗆,徐巧芯烏賊戰,惡意合成造謠、背離事實,批評連基本事實查證都不會,整天只會造謠抹黑,強調「賴清德與郭再欽並不認識。」

對此,徐巧芯24日痛批,賴清德陣營的回應只證明了,郭再欽就是在他擔任市長任內越來越大尾的,他當市長的時候根本沒有能力管住如此離譜污染台南的業者。賴清德說他2015年就處理了,但事實上「明祥馨」公司後來變成了「立祥馨」公司,仍然在農地裡掩埋爐渣。

徐巧芯補充,2019年經里長具名檢舉,歷經三年,2022年12月台南地檢署才認定明祥馨公司因為違法填埋爐碴廢棄物,不法獲利高達21.6億多元,並依違反《廢清法》等罪嫌,對負責人郭再欽及其他被告共8人提起公訴。

徐巧芯說,這個結果說明了,賴清德蒼白無力的「管理」,郭再欽不只不怕,還讓他繼續成長,坐大以後又涉入了正副議長賄選、台南光電等案。她強調,就連現任台南市長黃偉哲也都把責任推給賴清德,曾說過爐渣案「不是發生在我任內」,賴清德還有什麼好說?

「賴清德與郭再欽曾同桌吃飯是事實,有圖有真相,哪裡來的移花接木?是懂不懂這個成語的意思嗎?」徐巧芯表示,她說的一切都是事實,並且附上證據,真正黑心的是傾倒爐渣污染台灣的郭再欽等人,以及放縱此事的政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