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億高中生墜亡!律師3聲明要求測謊 徵求行車紀錄器查幾樓墜落

記者白珈陽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身家破5億的賴姓高中生墜樓一案,引發社會關注!賴母指控兒子的夏姓同婚配偶謀財害命,檢警大動作展開調查,22日傳喚夏男父子到庭說明,歷經5小時的審訊後被請回。賴母23日上午在律師的陪同下出庭,律師表示已具狀申請調查9項證據,訊後律師表示,要公開徵求事發當天(5/4)經過案發地的行車紀錄器影像。

▲5億高中生墜亡,律師提3點聲明,公開徵求行車紀錄器畫面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5億高中生墜亡,賴母律師提3點聲明,並公開徵求行車紀錄器畫面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賴母23日上午近10時,在律師許哲維的陪同下現身出庭,只見她全身包緊緊,面對媒體提問不發一語;律師指出,今天前來地檢署,主要是配合檢察官的傳訊說明案情,律師方也有具狀請檢察官調查相關證據,狀內申請調查共9項證據,主要都是針對高大成法醫協助驗屍提出的部分,包括毒物跟指紋,都有要求檢方進行調查。

▲5億高中生墜樓案,賴母今現身地檢署應訊,律師曝,提9項證據請檢方調查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,下同)

歷經2小時的偵查庭,賴母快步走出地檢,由律師代為發言。律師提出3點聲明,第一點感謝檢方給予告訴人完整陳述相關意見的機會,非常謝謝承辦檢察官,希望警方、鑑識人員都有確實遵守檢察官的指導;第二點本來是申請9項申請,在檢方的幫忙下變成14項,內容從通聯記錄、現場死者的傷勢、到內部有無毒物反應,都有申請證據調查,也有對被告聲請進行測謊。

最後一點則是,家屬想要向全台灣關心這件事情的所有人民表達感謝之意,也想請各位民眾,「如果您剛好在5月4日經過旱溪西路三段,您剛好開車經過,有行車紀錄器的話,希望您可以幫忙,可以提供給家屬、律師或媒體,我們非常需要影片」,以釐清賴男到底是從那一層樓墜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