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拌車翻覆前畫面曝!無辜機車慘遭封印...司機疑這原因釀禍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北市大同區今(22日)下午13時許發生水泥預拌車翻覆事件!46歲黃姓駕駛沿重慶北路三段第一車道行駛,行經重慶北路三段與酒泉街口時,疑似因左轉彎操作不當,導致車輛翻覆,車上水泥湧出,導致銀行門口瞬間鋪滿水泥,一輛機車更遭水泥「封印」。所幸黃男僅受輕微擦挫傷,也未波及他人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水泥車翻覆導致水泥湧出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警方到場處理時,經查看,黃姓駕駛輕微擦挫傷,但因車輛翻覆,導致車身右側、車頭及車頂受損。事故發生後,水泥流溢騎樓,銀行門口瞬間鋪滿水泥,1輛無辜機車當場遭水泥「封印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水泥預拌車撞倒號誌桿,裝設在上面的監視器在遭撞擊後就斷訊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大同警方進一步表示,接獲報案時,立即啟動交通快打機制,並通知拖吊車及清潔隊處置,並呼籲在彎曲幅度較大的路段轉彎必須提早減速,預留安全的反應時間及空間,以免車輛因打滑而駛入對向車道或衝出路外,以提高行車安全,減少事故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