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蘋果切開全爛!「退貨被拒絕」她氣炸 會員打臉:是你的問題

▲▼她到好市多買到壞掉蘋果,卻沒辦法退貨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到好市多買到爛掉的蘋果,卻沒辦法退貨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販售商品多樣,吸引消費者前去購買。但一名女網友抱怨,最近在好市多買蘋果,沒想到回家切開卻發現裡面已經爛掉,後續帶去退貨還遭拒絕,讓她生氣直罵「擾民」。但文章曝光後,網友馬上發現不對勁,表示「是你的問題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表示,她在15日晚上到好市多買了一袋蘋果回家,但切開來卻發現裡面是壞掉的。因為她隔天需要上班,所以就請家人帶著副卡、簽單、信用卡、她的身分證等,到現場辦理退貨,不過遭到店家拒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生氣表示,買到壞掉的蘋果已經一肚子火,沒想到好市多還要「擾民」,事後她下班趕到現場,即使沒辦法辦理刷退,也堅持要把東西還給好市多,「我付錢,請他們自己吃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不是本人怎麼退信用卡,簽名要本人」、「退貨要本人」、「是你自己沒搞清楚退貨規則,到底是在抱怨什麼」、「刷卡本來就要本人啊」、「好市多水果有時候不穩定是事實,但這不影響你退貨,兩件事混為一談,對你的退貨沒有幫助」、「要退貨還是要有點常識的」、「要本人啊!一定給退的,是你的問題」、「不是蘋果的錯!刷信用卡要退就是要本人、本人的卡和本人,不管去哪裡都一樣,也不是好市多的錯」。

另外也有人指出,好市多水果品質確實要加強,「近期奇異果品質也不佳」、「蘋果用這種袋子裝後,我就不買了,碰傷太嚴重了」、「好市多生鮮品質越來越差」、「上周六也是買了一袋這款蘋果,回家分裝一打開就發現有一個爛掉的蘋果,後來也是拿去退,最近水果品質真是令人不敢恭維」、「很久不買好市多水果了,品質太參差不齊,不想多跑一趟特地去退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