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尾隨外籍女子逼角落猥褻 女子高分貝尖叫掙脫躲進Pizza店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江蘇昆山昨(19)日發生一起公然猥褻案件。一名身穿外送員制服的男子一路尾隨外籍女子至停車場,嘴巴還不停的說著,「I love you!」隨後便上前抱住女子,將其拉至車輛旁猥褻得逞。雖不知這名外送員究竟做了什麼,但隱約可以聽到外籍女子先是苦苦哀求,之後突然高分貝尖叫,這舉動讓外送員突鬆手,外籍女也趁機逃至一旁的Pizza店躲避。

▲外送員尾隨外籍女子並對其猥褻得逞。(圖/翻攝星視頻)

▲外送員尾隨外籍女子並對其猥褻得逞。(圖/翻攝星視頻,下同)

《四川日報》報導,江蘇「昆山公安微警務」19日晚發布警情通報,2023年5月19日下午,我局接報昆山某停車場內發生一起猥褻警情。接警後,立即組織警力開展調查,迅速抓獲犯罪嫌疑人薛某某(男,28歲)。經查,薛某某對其於19日凌晨強制猥褻他人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。

▲外送員尾隨外籍女子並對其猥褻得逞。(圖/翻攝星視頻)

透過停車場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,這名外送員在19日凌晨尾隨一名外籍女子進入無人出入的停車場,然後便伸出「鹹豬手」抓住女子的胸部,並把她推至一旁停放的車輛後方持續猥褻。

▲外送員尾隨外籍女子並對其猥褻得逞。(圖/翻攝星視頻)

女子先是不停的說著,「沒有,沒有!」疑似是要說「不要!」,不過,外送員仍然繼續猥褻的動作,女子在苦苦哀求無果下,突然高分貝尖叫,似乎是讓外送員嚇了一跳而鬆手,女子也趁機掙脫離開,一邊整理衣服,一邊逃向附近的Pizza店報警。

警方接報後,透過監視器畫面逮捕了28歲的薛姓外送員,在薛姓嫌犯供認犯下猥褻行為後,將其刑事拘留,等待司法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