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降雨後 博愛特區巨響 重慶南路老樹倒塌

▲博愛特區老樹倒塌,北教大圍牆和路邊機車受波及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蘇位榮攝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側門今天下午2點57分發生一棵老樹突然拔根倒下,瞬間巨響,北教大側門圍牆及停在路邊摩托車受波及,遭老樹重壓倒塌,幸無人傷亡。

台北地區昨晚受到強烈雷雨帶襲擊,出現強降雨,今日下午近3點,台北市博愛特區位於重慶南路一段上法務部正門口,突然發出碰巨響,一時間以為是爆炸或是車禍,原來是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側門圍牆內的老樹轟然技根倒下,學校圍牆遭樹壓也整片倒下,停在人行道上的數量機車也被老樹壓倒,重慶南路一段二個線道交道受到影響,僅能單向行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