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潛水魂斷小琉球…體改先鋒「最後身影曝光」!岸上替浮球充氣

▲「體改先鋒」呂季鴻命喪小琉球,最後身影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「體改先鋒」呂季鴻命喪小琉球,最後身影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小琉球18日晚間傳出潛水客失蹤事件!警消、海巡接獲通報後漏夜搜救,19日上午尋獲2人,但均明顯死亡,其中一名是死者為「體改先鋒」呂季鴻,他下水前的身影也隨之曝光,當時他正在為浮球充氣,不料,不久後卻遭遇死劫,令親友感到相當不捨。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2名潛客18日上午約10時許與友人到杉福漁港進行自由潛水,但人就此失聯,同行友人發現異狀後,趕緊報警處理。警消、海巡隨即出動,經連夜搜救後,終於在19日上午7時46分尋獲2人,但人早已溺斃。

▲▼屏東小琉球2潛水客失聯,尋獲已死亡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小琉球2潛水客失聯,尋獲時已死亡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其中一名死者為呂季鴻,曾任台灣青女排球國家隊隨隊物理治療師,也是「體育改革聯會」發起人之一。親友得知他的死訊後,心碎在臉書哀悼,表示當初會認識呂是因為體育改革,雖然改革結果不如預期的快,但對於當時他們的投入和組織能力,讓人打從心裡佩服,「季鴻一直持續投入在基層運動的推廣上,經營排球館、帶排球隊,這樣身體力行的推動者,是台灣運動產業最需要的力量。」

呂季鴻的最後身影也曝光,當時他與同行友人蹲在地上替一顆白色浮球充氣,為下水做準備,不料,卻就此失聯,被尋獲時已成一具冰冷遺體,令親友聞訊心碎不已。

▲▼屏東小琉球2潛水客失聯,尋獲已死亡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