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漢嗆「你要打我嗎」!狠摑救護員巴掌超大聲 恐影響聽力

記者林悅、蔡怡萍/台南報導

醫院又傳急診室暴力!台南一名男子酒醉後摔倒受傷,送至台南醫院進行處置,男子卻情緒不穩朝救護人員叫囂「你要打我嗎?」伸手往對方臉頰揮打了一巴掌,力道之大發出嚇人聲響,造成黃姓救護人員左側耳朵與臉頰挫傷,後續還要追蹤聽力是否受到影響。

▲▼ 台南男酒後受傷送醫,在急診室掌摑救護人員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 台南男酒後受傷送醫,在急診室掌摑救護人員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台南市政府消防局表示,中正91兩名救護人員於昨(18)日凌晨2時2分,接獲勤務中心派遣前往中西區青年路執行緊急救護,現場發現男性傷者右手擦傷、左臀疼痛,並發現他身上散發濃厚酒氣。

救護同仁替男子包紮止血完後,將他送往衛生福利部台南醫院,到院後救護人員、男子與醫護人員於檢傷區檢傷時,男子卻開始躁動,在擔架床上向黃姓救護人員叫囂「你要打我嗎?」黃員口氣和緩告知「請你冷靜,現在在醫院我們不會打你」,但男子竟下擔架床出手掌摑黃員左臉,造成左側耳朵及臉頰鈍傷,後續聽力需門診追蹤,黃員已至醫院驗傷,並至臺南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提出妨害公務及傷害的告訴。

▲▼ 台南男酒後受傷送醫,在急診室掌摑救護人員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台南市長黃偉哲得知此事後表示,已請消防局積極處理,消防局局長也決定提告到底,不容許救護暴力,後續也將協助救護人員提出告訴。同時,也提醒民眾飲酒應適量,避免造成危險及傷害他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