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恢復台灣旅行團!蕭博仁指「非常期待」 曝宋濤4字訊號

▲▼      商總,宋濤       。(圖/記者蔡儀潔攝)

▲國台辦主任宋濤(左),國台辦副主任潘賢掌(右)。(資料圖/記者蔡儀潔攝)

記者蔡儀潔/北京報導

大陸國台辦今(19)日稍早宣布,即日起恢復旅行社經營台灣居民來大陸團隊遊業務。對此,台旅會北京辦事處表示,亦是看了新聞才得知,正在瞭解中。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蕭博仁則回應稱,非常期待。

蕭博仁率參訪團於17日至20日赴大陸交流參訪,並於18日下午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見。他表示,此行未代表台灣政府傳遞官方訊息,宋濤18日在會見上未透露恢復旅行團訊息,但有說「靜候佳音」。

蕭博仁指出,現在大陸已經開放旅行團赴台,但還是要等台灣恢復,這部分可能要等「小兩會」(台旅會與海旅會)坐下來談才能夠再宣布。

台旅會北京辦事處則回應稱,他們也是看了新聞才得知,目前正瞭解情況中。

▲▼ 國台辦,馬曉光。(圖/記者蔡儀潔攝)

▲馬曉光。(圖/記者蔡儀潔攝)

國台辦新聞發言人馬曉光19日宣布,經向有關主管部門瞭解,即日起恢復旅行社經營台灣居民來大陸團隊遊業務,「我們熱忱歡迎台灣同胞來大陸旅遊觀光,遊覽大好河山,看看各地發展新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