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錫堃訪華府會裴洛西 贈「民主必勝」題字

▲▼游錫堃與裴洛西握手致意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SpeakerPelosi)

▲游錫堃與裴洛西握手致意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SpeakerPelosi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立法院長游錫堃近日率團訪問華府,於美東時間17日相繼拜會美國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elosi)、眾議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(Michael McCaul)。裴洛西會後透過推特分享,會中的討論集中在美國對台灣民主的支持,以及雙方共同反對中共侵犯人權等議題。

游錫堃日前率團訪問華府,成員囊括跨黨派立法委員,包括民進黨立委陳亭妃、民眾黨團總召邱臣遠、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均與會。

游錫堃並於美東時間17日再度前往美國國會山莊,分別拜會裴洛西及麥考爾。美國人權組織「對華援助協會」(China Aid)創辦人傅希秋陪同游錫堃拜會裴洛西,他會後在推特分享游錫堃與裴洛西合照,裴洛西手持游錫堃致贈的「民主必勝」題字。

裴洛西去年8月訪問台灣,成為25年來首位訪問台灣的美國眾議院議長,當時游錫堃因確診,僅以視訊方式與裴洛西短暫致意。

▲▼游錫堃致贈「民主必勝」題字給裴洛西。(圖/立法院提供)

▲游錫堃致贈「民主必勝」題字給裴洛西。(圖/立法院提供)

▼游錫堃致贈「民主必勝」題字與黑熊紀念碑予麥考爾。(圖/立法院提供)

▲▼游錫堃拜訪眾議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(Michael McCaul)。(圖/立法院提供)

▲▼游錫堃拜訪眾議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(Michael McCaul)。(圖/立法院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